没有关注的必要,偶尔诈尸
但可以找我聊天 我超想和别人聊天的

喻黄推文

灵异事务所》&番外《三生杜牧,十里画纱》by @焚尽相思 

方王预警!方王预警!方王预警!

好了,重要的事要说三遍。

灵异事务所正篇是BE,但作者补了一个HE的结局,有人物死亡梗,方王戏份多,后期牵扯前世今生。

好了,雷点大概就这么多了。

其实我一直深刻怀疑这篇热度低是因为作者虐的太酸爽了。前期行文欢脱,虽然被喻队的死吓了一跳,但喻队还是以鬼差的形式十分活跃,剧情也十分有趣。大抵是退役的黄少做起了实习天师,方神是他的引路人。喻队在出车祸死后由方神出手相助做了个鬼差。方神和黄少接张新杰委托那段真是笑死了,还有黄少的两个可爱的式神也为文章增色不少。

不过后期剧情急转直下,有诡秘的委托和方神喻队变幻莫测的身份,神转折不断。行文紧张,读来也十分刺激。最后当一切都真相大白,黄少【哔——】的时候,真是让人感觉到了十足的虐。

我应该没剧透,嗯。

这篇文读完,也直让人感叹,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许。不管是方神还是喻队黄少,为了这一份情都付出良多,令人唏嘘不已。不过好在事情最终还有回转的余地,他们也还可以并肩相伴走过漫长的岁月。

最后就引用番外里我很喜欢的一段话吧:

“前尘种种已如烟散尽,今生今世我愿铺十里画纱迎你回家。

少天,你可愿与我,再看那一年的桃花?”

悄悄的圈一下主页君 @那些年,我们错过的喻黄文 

 
评论
热度(56)
© 点染 | Powered by LOFTER